张宗子

独往湖心亭看雪。

 

【宇龙】冬日和你的粉色毛衣

兰蔻粉毛衣北北的脑洞
宇龙不逆,请勿上升

感觉粉红色的北北和冬天更配哦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年的冬天来得有些猝不及防,枝头黄叶未尽,初雪就已等不及了,悄然落在肩头,伸手一拂就落了。
天气冷了,人就不爱动弹,就算是恒温动物也要缩在暖和的地方躲躲懒。
都说春困冬乏,冬天仿佛骨头也是脆生生的,生怕一动就折,上下眼皮也黏黏糊糊的腻歪,恨不能二十四小时黏在一起。

朱一龙到了冬天就仿佛整个龙被抽了筋似的,在家走哪瘫哪,打打游戏,看看电视,大部分时候都在发呆,一副电量耗尽了的样子。
白宇就在家里四处逮龙,逮到了就往他身上一靠,或者腿上一躺,身体力行地当一个行走的人形充电宝,时刻准备着给朱一龙充电。
两人前段忙得飞起,都赶着了结了手上的工作,空了一段时间出来在家休息,谈谈恋爱。

朱一龙想不通白宇为什么冬天也这么有活力,他觉得就算每天变成二十五小时,那多出来的一小时白宇也会不遗余力地跳上沙发,如果他可以的话会窜上房顶,冲着底下睡眼惺忪的他猫咪挥手:“龙哥,嗨起来!跟我一起嗨!”

白宇是猫精,实锤了。
他坐在沙发上一边放空,一边把手指插进白宇蓬松柔软的黑发里漫不经心地找猫耳朵。
白宇被他摸着发顶摸得昏昏欲睡,心想龙哥怎么跟摸猫似的,难道他想养猫了?
他这么想,就这么问出口了。
摸他头发的手顿了一下,头顶上传来一个淡淡的声音:
不用了,摸你就够了。
白宇有点小骄傲,对嘛,有男朋友了还要猫干啥。

想不通就不想了,反正是自己男朋友,闹就闹吧。
但是另一件事却已经困扰朱一龙很久了:
白宇一个近三十的男人,身高一八三,浓眉大眼,留着胡子,到底为什么穿粉色毛衣?
还穿得这么好看?
这么可爱?
歪?
歪歪歪?
他低头看着穿着粉毛衣的白宇,陷入了沉思。

之前白宇出席一个线下活动,穿了件粉色的毛衣,配着条白裤子,整个人像一根草莓棒棒糖,浑身都散发着香甜的气息,每一次微笑仿佛都在邀君品尝,笑眯眯问你:甜不甜呀?
朱一龙看到微博上的图后,先一张张存了,又搓了好久手机找到了链接,果断下单了。
几天后满怀欣喜风尘仆仆赶到家的白宇,一进门就被一件粉毛衣震慑住了。
朱一龙用眼神示意他穿上。
白宇试着拒绝,哥哥,还没到……
朱一龙亲了亲他嘴角。
白宇穿上了。
然后他得到了一个缠绵的吻。

入冬后,白宇就经常以草莓棒棒糖的形态出没在家里,并因此发现朱一龙真的很喜欢他穿粉毛衣。
虽然他嘴上不说,却会对着一个偷吃冰淇淋的粉色白宇睁一只眼闭一只眼。
再比如会容忍白宇打断他放空,亲亲摸摸,甚至会忘了白宇说的“我就蹭蹭不进去”被压着做了个爽,然后扶着腰被家养猫里里外外亲了个遍。

屋里的暖气很足,窗外下着细雪,寒风吹落了枝头仅剩的几片黄叶,他缩在沙发上,睡熟了。
白宇感觉到头顶的手滑了下去,小心翼翼地站起身,从一边拽了毯子盖在了朱一龙身上。
他左看右看,觉得还有哪里不够,于是又亲了亲朱一龙睫毛。
这下满意了。

毕竟谁都不能拒绝一只粉色的猫猫。
尤其是在冬天。

-完-

深夜短打,好困呀……

  125 5
评论(5)
热度(125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张宗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